查看更多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woc现在流氓都那么厉害吗
你们吵、撕逼、互怼
关我屁事
老娘连面都没露就被你扣帽子强行要我背锅
扯我当挡箭牌
泼我脏水
几个意思啊
真当画手都是好欺负的是不是
我只是吃个瓜都能被针对我也是服气
还有某些太太的小粉丝请你们客观看看事实你们家太太为啥被撕
还是那句话,关我屁事,能别扯我么
撕你家太太又没我份,你家太太底下骂我之后别人跟我说了我还没撕回去嘞
你们就不能安分点别耍流氓么(; ̄ェ ̄)

或者你们想要负面热度能不能别扯我,我没兴趣也不想和你扯上关系🙄🙄🙄

评论
热度(9)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