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个人声明

aph圈大佬 梓落莲 这人现已加入卢c的超级仇恨豪华套餐
要是梓落莲亲友或者认为她人好的
可以取fo我了

zll目前在一个群里ky卖惨强行曲解别人的话被怼的时候扯我当挡箭牌
在另一个群我发的组合画底下光明正大ky cp向并且拒不承认
以上两个踩我底线的事她拒不道歉
并且对亲友群主说【已经道过歉了没被接受】
事实上很久以前zll撕逼墙突然扯到我,这事道歉态度还行我也原谅了,后来被人指出zll抱大腿
第二次道歉是因为爆我参本的插图,说自己不知道怎么道歉,在我给出同类事件别人诚恳道歉的例子之后用对不起刷屏并且说自己只会这样了
这是她仅有的两次道歉,后来的一切事情zll均无道歉行为
梓落莲大佬,后来的事情上【您可道歉的心都没有更别说一个道歉的字了,然而事实上在后来的事情上你也并没有道歉过而是一个劲找借口】,你咋有脸说自己道过歉的话
zll甚至在群里心机婊把我推锅成坏人,致我被瞎眼不想负责解决事情还袒护她的群主踢了出去
而在不明所以群众眼里我变成了个坏人

哦,原来我那么多劝她做人要道歉还提供了一堆解决方法被无视的话都是撕逼(´▽`ʃƪ)
气急怼私底下解决没用的ky会被当成坏人
而对方仅仅是警告
长见识了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不愧是被挂过n回的女人
道理还是只能跟人讲,因为不是正常人他听不懂
我还是心太软了就应该往死里怼的,毕竟好言相劝对方也【我不知道啊】【我没干啊】【我忘记了】【……咕。】等等类似的回避过去,然后指出她ky什么的然后提供了解决方法没一会zll又会说【我不知道怎么做啊,我知道就不会做了】
再加上曾经帮她的画红线,改好了结构错误的地方zll不但没道谢反而嫌弃丑,现在说不记得有这事
鉴于受害者不只我一个你别想洗白自己🙄🙄🙄
我真是捶死你的想法都有了,难怪以前zll老是被挂

我逼逼完了

评论(7)
热度(33)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