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怎么过了一年多我才意识到这一点

明明经历过很多次了

不能给玻璃心提意见建议什么的

玻璃心不仅不会听,还会到处diss你说你大佬欺负打压小透明

哪怕我的初衷是希望对方更加优秀作品更加好,也会被diss说否认别人全部努力不尊重作品

exm???我啥时候否认过你全部努力了,我希望作品更好点评提意见建议就是不尊重了吗???不想我提意见什么的你直接跟我说啊,你都没说还diss我还硬扯上cp向啊美术生什么的,拜托这没关系吧???

得得得我惹不起你们我闭嘴我走开

哦还有,说我听不进意见的……你们八成没跟我说过吧……

因为我亲友早骂了我八百十回了我都乖乖在听

你们从哪听来的啊?

谣言不可信啊亲

你又不认识我,我又不认识你

还有就是,听别人一面之词然后说什么【啊卢c怎么这样我还挺喜欢她的水彩的】之类的话的人,我可请你别看我的画,有多远就离我多远
我接受不起你的喜欢

评论(33)
热度(31)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