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不是我说

是某人为了避免两圈撕逼方便找粮开个aph恶友组的tag
这完全没问题
你喜欢你去干
但是你能别到处打扰人么
一有恶友组相关内容就私信评论
就连我这个平常不产恶友组的都收到了你的私信和评论更何况别人👋
这是第一点
还有的就是
aph恶友组 这个tag里面
总共才60+参与
但是里面 未授权转载 等 侵权作品 的占比太高了
你到底是爱着恶友组还是专门跑出来招黑的哦
某人你能不能解决你的侵权问题再要别人加入tag啊?
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到处的复制黏贴看着人心烦
就算我一开始看到你私信想帮你,但是因为你的言论、态度和所作所为 我现在也只想要你滚出我的视线

评论
热度(33)
©MagLove【请勿转载私印售卖】 | Powered by LOFTER